萌小芽Sikan

[帕拉德x你]初识①

  小长篇₍˄·͈༝·͈˄*₎◞ ̑̑是来打乙女!丑话说在前头掌握不住角色性格会严重ooc!

请自行带入~

1500+

前方有大量私设,注意避雷!接受得了就看接受不了就避雷!

不定时更新小长篇♡(´∀`)~有灵感了就更~

接受得了的妈咪就接着往下看吧~

  

初遇

  


  你和帕拉德认识的方式说奇怪也奇怪,说不奇怪还是挺奇怪。起因是你去电玩城拿着个游戏机在那玩的时候,突然玩着玩着有个人突然在你身后看起来了当时你还当做无事发生,结果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你后面有个人(  )记得没错的话,他当时在那笑了笑。便开始有些讽刺的说

“这游戏玩的,还不如我呢”


  当时,你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解我玩个游戏怎么你了?我承认我菜,但是你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当时你的内心os是这样的后面他好像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抢过了你手中的游戏机。当时你还是很着急的直接开口询问


  “诶,你干嘛?就算我菜你也应该好不到哪里去吧?还有你这人无缘无故抢别人东西干什么?真没礼貌”


  帕拉德一脸不屑,直接说到

“呵…别这么瞧不起人啊”


  后突然传来一声游戏通关的声音,听到这里你刚想把骂人的话说出去的时候但后面又憋回来了。后他又把游戏机还给你说


  “给你,你看通关了吧?”他又拿着游戏机在你面前晃了晃后你也没说什么他也顺时的直接把游戏机还给了你便说

“下次说别人前,先掂量掂量自己玩游戏什么成分”


  说完他就立马消失在你眼前,你刚想对他说些什么但是又憋回去了后面你又暗暗自想到

“真的是什么人啊?抢了别人游戏机不道歉也就算了顺便嘲讽我什么意思?我玩游戏有这么菜么?”你自我疑问到后你出了电玩城回忆起刚刚的事情,越想越气。干脆内心暗戳戳的说了一遍。

“下次碰见他,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后来,你回到了家一进门你就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便玩起了手机。后又打开聊天框对自己的好朋友吐槽了这件事情说完之后,你别干脆在沙发上睡了起来。”后面你起来去了超市买了点零食回家。回家后,便又玩起了游戏机便自言自语到


  “真的是,今天路上遇到的那个少年真的好奇怪嫌我菜也就算了居然还嘲讽我真的是古怪”

你边说边拿着打开的薯片袋子里拿着一片薯片边吃了起来。后又说到


  “算了算了,不再想他了越想越影响心情还是接着玩游戏吧。”

后面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又出现在了你的身后当时你其实是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开口说话。

“呵…这么简单的卡,关都过不去真的是” 

他边摇头边说道


  后你缓缓反应过来,便尖叫的连连后退后又说到

“不是,我门明明锁了你是怎么进来的?还有,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还有你是谁?”

你疑问到

“废话挺多怪不得玩游戏玩的这么菜"

“诶,不是……你!”

你大声质问道


  “废话多,跟玩游戏菜有什么关系?还有老实交代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家在哪的还有你是谁?”

你不解到

后他又看到你这不解的样子,又笑了笑便开口道


  “我叫帕拉德,至于我为什么知道你家在哪…大概是你出了电玩城之后我看到你了然后就跟着你喽”

他淡定的回答到

后你又满脸不解,又开口问道


  “不是?你一个大男人尾随着我干什么?难不成你想侵犯我么?

你着叉腰问到,后他听到你的回答满脸不耐烦地说道


  “什么?你以为我会侵犯一个屁丁点大的小屁孩么?开什么玩笑?”


  你听到这个当今就直接炸毛了,直接和他吵起来了。吵着吵着,你就慢慢落入了下风干脆直接生起了闷气,不理他了。后帕拉德又拍了拍你的肩问道


  “你叫什么?”


  "xx”你毫不犹豫的说道


  “哦~原来你叫xx啊好的,我记住了下次再来找你玩游戏吧”说完他又在你眼前快速消失了。其实你到现在还是满脸不解,又暗戳戳的自言自语到


  “原来叫帕拉德么?好吧我知道了至少我知道了他的名字”你说到


  好了,就到这w  写的一个小长篇~还只是个初遇✧。٩(ˊᗜˋ)و✧*~恋爱什么的之后会慢慢有的~第一次写单人ww希望被得到认可哈哈只不过ooc的比较严重(扭捏捏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