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小芽Sikan

[帕拉德x你]不同时期的他

  小长篇₍˄·͈༝·͈˄*₎◞ ̑̑把握不住角色性格会严重ooc!

嗨嗨嗨,我又来了⌓‿⌓这次还是帕拉德的乙女向!只不过ooc严重?!

全文长达1900+!

自行代入~里面含有大量私设!雷者快跑!

注意避雷!私设是你俩已交往~

接受得了的妈咪就接着看下去吧!

应该算是一个小番外(  )?

正文

     这是你和帕拉德认识的一个月!刚开始你向他表白的时候,其实你还是挺不好意思的呢。但是没想到这个六岁小孩居然就同意了!虽然人长得很高很帅而且有时会很成熟,但是有时还是掩盖不住他那个童心。就比如说不同时期的他吧!

平时

    “xx!来陪我玩游戏吧!”

他看到你冲过来对你说到

     你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便和他一起去玩游戏了。玩了不知道多久过后,你看时间不早了便对他说

      “帕拉德你自己先玩会吧,我去买一些东西”

你摸着他的头说道他的头发真的是又软又顺摸的你爱不释手。

        “好!”

   他笑着对你说到

你笑了笑摇了摇头,后内心又自想到

      “真像个小孩子啊…虽然有的时候看上去很成熟但是实际上还是很可爱不是嘛”

你想了想没管什么就出门了

打游戏被队友骂的很恶心时候

       “你这游戏技术菜的,都没我奶奶玩的好还是早点滚回家和妈妈要奶吃吧哈哈哈哈哈”

那个游戏队友向你嘲讽到

        其实在他这话刚出来的时候,你还是有点生气的,但是冒着不想跟傻x生气的风险还是憋回去了。但他后又一句接着一句嘲讽的说

“你这游戏打的跟屎一样!要我说你不会玩就干脆别玩了真的是一天天浪费人心情”

        后面你为了不听这些闲言碎语,直接把耳朵给蒙住了。干脆直接挂机了,就算会被扣幸运分你也无所谓了而且,想到刚刚那些事情你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但由于你的房间门没关好后帕拉德通过门缝在房间门外看见了红了眼眶的你后又化为数据到你跟前。你抬头看了看他,但又低下了头

       后你又感受到你突然被他抱进怀里,后他又说到

       “xx姐姐不要听那些闲言碎语哦~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

 他边笑着边揉着你的脸对你说到

        后你又点了点头,没有讲话帕拉德见你没有讲话。便开始对你进行各种方式的撒娇,后你又对他一脸无奈的样子,又摸了摸他的头。

后面你俩都冲对方笑了笑,后帕拉德搂过你的肩说到

       “下次玩游戏不要自己一个人玩了,叫上我我跟你一起玩”

他用笑脸冲着你说的

       “我是不是太拖你后腿了?因为我自己也玩的没多好而且总是拖你后腿…我担心…”

你坦特不安的说道

后他又冲你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说到

     “没关系的!我只是想和你一起玩游戏而已!不会嫌你菜的”

      说完他便朝你笑了笑,像只开朗的大狗狗一样。

论一些bugster年龄论

         “帕拉德你是bugster!会活很久很久甚至永远!    而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不可能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我也是会消亡的,明白了嘛?”

        你已经不知道这次是和帕拉德争论得第几次了,但他还是跟之前一样,死性不改的用大狗狗眼。而且还是用他那撒娇的语气对你说

       “不要!我要和xx永远在一起!和我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他边撒娇边用他的狗狗眼对你说

         其实有的时候你还是挺吃这一套的,但是偏偏到这个时候却不太管用了。帕拉德他就像小孩子一样,有的时候经常会对你撒娇在和不熟的人面前会变得很成熟,但对你永远独当一面。

后你又摇了摇头小声的说

“我是不可能会永远永远的陪着你啊……”

  你笑着摇了摇头,但声音却很小。

夏天拥抱时

     “停!等一下!”

     你又一次按住了帕拉德的脑袋,并且预判了他接下来要做些什么

     虽然说bugster的体温可以自行调节,但是你有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夏天跟他拥抱的时候总是很热。导致你一直在误认为自己每到夏天身上比冬天还要热不少,所以导致夏天的时候你便不怎么喜欢和帕拉德贴贴。

      “诶……xx又拒绝我了呢”

  他边撒娇边用最委屈的音调的说

       “哎呀,可是真的很热啦还是和冬天的你贴贴比较舒服”

        你偷笑的说道

       虽然你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冬天的他抱起来的确很舒服。

        “可是……bugster的体温……一年四季都是可以调整的呀。”

        他疑惑又坚定的说道

        “是嘛?那为什么我每次在夏天抱你的时候都会这么热呢?难道是我的问题?”

        你看像帕拉德便挠头质疑的说道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但下一秒安静的气氛突然被帕拉德给打破了。

        “我也不太清楚……但现在不抱一下怎么不知道呢?

        他有点迫不及待的说道。

        “好吧……那就抱一下”

         说完你便抱了上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真的他的体温明显降了很多,让你感觉到很凉爽。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一次却抱的很紧,不像以往一样。只是抱了一会就开心的不知道跟什么一样,但这次却……恐怕是他想多抱一会才会想抱这么紧的吧。

       你边想边疑惑到

      “真奇怪”

   

 一一END一一

         

好了,又写完了!就这样吧最近灵感很丰富₍˄·͈༝·͈˄*₎◞ ̑̑所以基本不会卡文。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可以写出一篇。妈咪们喜欢就好力!只不过ooc很严重(扭捏捏)要是有看到有相似的文我就当是我抄了吧(背手离去)后面我也修改了不少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